动态公告
动态公告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恩施市中心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2-31

 

签约仪式现场

董事长姬其佐代表我校向恩施市中心医院授“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附属医院”牌匾

校长池永文、院长尹应雄签署《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与恩施市中心医院合作协议》

合影

 

    12月29日下午,我校与恩施市中心医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恩施市中心医院2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恩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亚妮、恩施市中心医院院长尹应雄、我校董事长姬其佐、校长池永文、副校长万由祥、王少海、董事长助理谢传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恩施市卫计局副局长杨智勇主持。

尹应雄院长介绍了恩施市中心医院发展状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姬其佐董事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办学成就以及发展方向等,并希望在恩施市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下,与恩施市中心医院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深化合作领域,携手并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打造合作办学的典范。

随后,尹应雄院长、池永文校长两位领导签署了《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与恩施市中心医院合作协议》。姬其佐董事长代表我校向恩施市中心医院授“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附属医院”牌匾,郭亚妮部长接受牌匾,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校院两家正式接亲。

郭亚妮部长表示,对于达成本次医校合作,她代表恩施市委市政府表示由衷祝贺,双方的深度合作充分践行了十九大精神中积极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形成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推动恩施地区高等教育事业和医疗事业发展。

在政府的牵线搭桥下,我校与恩施市中心医院的战略合作,对提升我校办学层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