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校教务处组织“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08

为全面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过程化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本学年,我校将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过程管理。教务处于2022年12月7日组织了“中国知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邀请了中国知网湖北区域业务经理夏鹏在线上为全体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做了系统培训。

夏经理从系统功能、账号登录、各模块操作步骤等方面为全体教师做了详细的介绍与演示。他介绍:中国知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拥有师生双选管理、过程文档管理、查重检测、评审答辩、成绩管理、推优答辩、信息统计、导出文档、论文抽检以及送审等强大功能,可满足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选题、开题、查重、评审答辩等环节全过程管理,很好地贴合了教育部、教育厅的政策要求,将为师生带来全新的体验。

培训会最后,我校教师就自己在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系统的使用方面与夏经理做了充分的交流与答疑。

近期,教务处将与知网工作人员继续对接,完成系统配置,以确保师生后期能够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