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之“精彩课堂”公开观摩课第四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04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给广大青年教师提供教学能力提升的学习平台,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组织集团精彩课堂大赛总决赛三位获奖教师及各二级学院优秀教师代表为全校教师开展“精彩课堂”公开观摩课活动。

11月3日下午2点,第四场“精彩课堂”公开观摩课在至善楼5楼OBE教室举办,此次观摩课由集团精彩课堂大赛总决赛二等奖获得者胡佳老师主讲,各学院无课教室走进课堂进行观摩学习,共同切磋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

 

胡佳老师讲授的课程是《急危重症护理学》。她借助多媒体进行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讲述生动、语言准确、仪态自然大方、教学环节衔接自然,她独特的讲课风格和特有的启发式教学方法,不仅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座的教师们也都跟着她的思路参与了问题的思考。

参加观摩的教师表示,“教学是立命之基,是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开展公开观摩课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据悉,教务处将定期举办“精彩课堂”公开观摩课,强化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神圣使命,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为建设成为“省内知名、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大学建设储备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