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人才培养质量智能监测系统使用经验分享│音乐与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09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证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7月8日,教务处邀请了音乐与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组织了一场人才培养质量智能监测系统经验分享分交流会,会议由音乐与体育学院院长助理徐淑良主持。文化与传媒学院的杨淳予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助理向美玲就质量检测系统在我校师生中的使用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通过对具体案例的现场解读,结合音乐与体育学院专业实际,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她指出,音乐与体育学院的专业技能课多、室外授课、小班授课等有其特殊性,但不能因为专业特殊性而忽视人才培养质量智能监测系统的建设,恰恰相反,音乐与体育学院可充分利用其专业优势,变“特殊”为“特色”。

随后,文学与传媒学院杨淳予老师从具体的课程出发,以《中国古代文学2》课程为例,从前期的人陪梳理、确定课程目标、资源活动的设置、目标矩阵等方面,将自己在检测系统中课程建设的经验心得、建课技巧毫无保留的分享给现场所有老师。

音乐与体育学院院长助理徐淑良对教务处及杨淳予老师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老师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对照检查自己的课程设计,扬长避短,落实到课程建设的行动上,在下学期的课程建设中真正体现变“特殊”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