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教务处成功举办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之融智云考平台OBE题库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建立和完善有利于人才培养的考试制度,实现教考分离的目的,促进课堂教与学质量显著提升,我校教务处于2022年11月15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之融智云考平台OBE题库建设培训会。培训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校无课教师共同参与。

融智云考技术支持主管李杨从融智云考平台的操作逻辑、整体操作流程、如何建设OBE目标、如何将试题关联至OBE目标中、如何进行OBE模式的组卷、如何安排OBE线上考试、如何阅卷、如何查看OBE达成度报告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培训完成后,参会教师针对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疑问与工程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教务处处长助理向美玲作总结发言。向美玲强调,教务处近期将出台《OBE教考分离试题库建设标准》,并成立OBE教考分离试题库审核委员会,进一步加强题库建设的制度性和规范性。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开展,老师们对于融智云考平台的使用及题库建设的具体操作流程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和了解,有利于促进我校建设具有学科、专业特色的试题库,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