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教务处组织2022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答辩

发布日期:2022-05-24

5月24日上午,2022年湖北恩施学院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答辩在图书馆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邀请了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姜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伶俐、教务处副处长李岍、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杜娟、医学院实验室副主任胡佳担任本次答辩评委,全体一流课程本科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云超主持。

本次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自启动以来,全校共16个课程团队申报,课程类别涵盖线上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等4类课程,各课程负责人按序就课程基础条件(教学团队、教材、已有成果等)、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课程特色及创新、课程建设目标及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答辩。

为明确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内容及相关要求,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内容深度融合,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切实提高课程申报质量,建立健全课程质量标准,我校特组织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答辩会议。通过此次答辩,进一步帮助教师对标对本,建设具有较高实用性及服务性的一流课程。